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国银行河南洛阳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2021年02月26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中国银行河南洛阳分行通过网点大堂、深入商场、走入集市等形式开展了以“防范打击假币犯罪,维护群众权益”和“爱护人民币,珍惜国家名片”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在洛阳分行老城支行,一场关于人民币知识的微沙龙在营业大厅举行,工作人员通过黑板报的形式,与到来的客户们就如何识假辨假及银行收缴假币的标准流程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客户的疑问。当天该行工作人员还深入商场、走入集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利用真、假币实物对照,介绍了“眼看、手摸、耳听”等通俗易懂、好记管用的假币鉴别方法,形象、直观地教会群众如何快速识别假币。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围绕爱护人民币、识假辨假、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行为等内容,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人民币知识、残缺污损人民币的兑换标准、新版人民币特征及良好的用钞习惯,耐心细致地讲解,使群众受益匪浅。(郭列军)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