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市投生鲜:让新鲜农产品直达百姓餐桌
  • 2021年01月22日 09: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以社区为中心,贴近消费需求,为消费者“一日三餐”提供安全保障,提供家门口最新鲜的生鲜食材。”1月22日,国有标准化农贸市场市投集市推出新形态——首家市投生鲜社区店在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世纪港湾正式运行,将打通农产品供应的“零距离”,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更安全更便捷的购物环境。

      据悉,市投生鲜社区店是继市投集市农贸市场之后,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又一力作,由其子公司郑州市新投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该公司以专业见长,专注于郑州市“菜篮子”工程,解决百姓的“盘中餐”问题。

      家边儿的微型农贸市场

      市投生鲜社区店面积约100平米左右,店面以“新鲜的”绿色为主基调,与市投集市的主体色红色搭配,两者互映,突出新鲜活泼的经营理念。在经营的品类上,以水果、蔬菜、肉、禽、蛋等民生基本类商品为主,涵盖了消费者日常需要的所有基本款商品,打造“家边儿的微型农贸市场”。

      此外,市投生鲜社区店在满足各年龄阶段家庭消费者一日三餐需求的同时,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坚持“食材安全保障、员工人性化服务、会员优惠活动”等服务,并以“小而精”的经营模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打造“家门口最亲民的生鲜店”。

      鲜而不贵,不鲜就退

      “确实新鲜,你看这黄瓜身上的小毛刺,能掐出水的芹菜,就像从菜地里刚摘的一样!”前来买菜的王阿姨指着货架上的蔬菜说,“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啊,以后更方便了,下楼买菜就像走进菜园子!”

      “得生鲜者得天下”,市投社区生鲜店立足于生鲜产品,以不卖隔夜生鲜,分时段折扣等人性化服务,坚持“鲜而不贵,不鲜就退”的服务承诺,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我们要将卖菜这件事做到极致。”据市投集市项目负责人梅波介绍,市投生鲜主要以服务周边500米生活圈的社区居民为核心,精准匹配区域内居民的个性化需求,利用创新场景及运营模式,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安全的食品。

      田间菜园子直通百姓菜篮子

      “市投生鲜社区店背后有市投集市作为强大支撑,是农贸市场延伸服务最有效的补充,真正让田间菜园子直通百姓菜篮子。”据郑州市新投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崇辉介绍,市投生鲜店结合市投集市农贸市场的未来发展,比农贸市场更近一步“贴近群众”,它将利用统一的仓、配一体化系统,并不断推进周边原产地直采项目,最大化确保生鲜商品的采购价格最低,品质统一可控,将生鲜日配到社区居民身边。

      此外,市投生鲜除了满足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借助市投集市生鲜到家小程序等,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联动和数据赋能,打造线上线下业务同时并举的社区零售服务平台,满足配送到家及到店自提的功能,将具有烟火气和人情味的服务延伸到家。

      郑州市新投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洁表示,市投集市的业态规划是农贸市场+社区生鲜店,1+1的服务要大于2,真正体现国有企业的公益性和公信力。(梅波)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