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举办迎行庆趣味运动会
  • 2021年01月04日 18: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了三周年行庆趣味运动会,信阳分行全体员工热情参与。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全体员工的参与和合作。设置的比赛项目不仅可以激发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运动会共设“背对背拥抱”“一纸传情”“指压板呼啦圈”“群龙取水”“结队而行”“袋鼠跳”“指压板跳绳”“投球入圈”等八个比赛项目,由红、黄、蓝三支队伍参赛,分别由厅堂运营条线、营销条线及中后台部门的员工们组成。

      团体比赛中,信阳分行行领导带头参与,与参赛员工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一纸传情”“群龙取水”“结队而行”等项目,考验了队员之间分工配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袋鼠跳”充分展现了员工的速度与激情,不怕苦、不怕累、跌倒了站起来的拼搏精神。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蓝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信阳分行行领导分别为各个代表队颁奖并与参赛员工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生动活泼的运动形式和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员工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顽强拼搏、永不服输、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为兴业银行信阳分行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李景)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