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陕州:桃花梨花竞相绽放

  • 2024年04月15日 10:0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陕州区张汴乡西过村、刘寺村的桃花梨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山上山下融成了一片花海,农户在地头劳作,游客在花海中游玩。朵朵桃花争蕊吐艳、盛放枝头,淡淡花香萦绕四周;洁白素雅的梨花迎春怒放,令人心旷神怡,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

  村民李高松说:“我去年种了一亩苹果树,一亩五十多棵树,这价格也差不多三块六一斤。卖了大概就是三万二。这是我那一亩苹果树,下来就是有一亩多点梨树,去年可能卖有一万八千多块钱。一年下来基本上也就是个八万多块钱,加上务工和农业上收入也就八万多块钱。”(范晓恒 张珩 视频来源  三门峡市陕州区融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