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宣布有序恢复各类公共服务场所营业 公交恢复运营
  • 2021年08月29日 15: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召开第二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民众关心的餐厅、理发店、影院、公交何时恢复正常进行答复。

      会上,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管控部新闻发言人张琳琳介绍,郑州坚持重点场所防控不放松,全市居民小区继续落实查验健康码措施,各类公共服务场所、商场超市、餐厅、理发店、旅游景点、影剧院、网吧、KTV、游乐厅、洗浴中心等场所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营业,相关行业部门和属地街道社区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指导和监管。出租车、网约车恢复运营。

      对于上班族关心的公交何时能恢复正常运营,郑州市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霖作表示,自8月29日起,市区公交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含夜班),主干线路高峰时间发车间隔缩短为3—5分钟,郑州公交集团将实时关注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投放,方便市民出行。乘客须戴口罩、扫健康码(显示绿色)乘坐公交车,老年卡乘客不能扫码者可直接刷卡乘车。(记者 李超庆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