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红色足迹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新县:田铺大塆 古村新颜
  • 2021年05月28日 11: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八百里大别山,古村落星罗棋布。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新县的田铺大塆是一个别具特色的传统村落。近年来,该村完成村庄绿化提升工程、旅游标准化建设和5G信号覆盖,并启动游客集散中心、多彩响塘和集镇区新建改建工程。在“创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下,各具特色的民宿、农家乐、文创店相继诞生,乡村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古老的村落迸发新的活力。图为4月22日拍摄的田铺大塆村口。

      4月22日,田铺大塆村民在聊天。

      4月22日,游客在田铺大塆文创店前拍摄文创商品。

      4月22日,游客在田铺大塆参观游览。

      4月22日,游客在田铺大塆参观游览。

      4月22日,田铺大塆村民的休闲生活。(中新社记者 田雨昊 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