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将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835名

  • 2024年03月28日 09:46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 (记者 李倩)3月27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我省将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835名。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队伍建设质量,根据中央编办等五部门《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的通知》和省卫生健康委、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我省开展此次招聘,以引导和鼓励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实优化乡村医生队伍。

  按照要求,此次招聘的范围为2021—2023届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符合其他有关政策规定,按2021—2023届毕业生同等对待人员也可报考,包括: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2年内的;大学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接受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人员,于2023年培训合格的。报考者应有意愿长期从事我省乡村医生工作,具有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据了解,此次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发布,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网和公众号、各省辖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同步转发,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9日—4月7日,4月下旬统一组织笔试,拟参加招聘人员可登录http://zp.haeduyun.cn/进行网上报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