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家防总检查河南省黄河秋汛防御工作
  • 2021年10月10日 11:18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10月8日至9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工作组到郑州、洛阳等地检查我省黄河秋汛防御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陪同参加部分检查。工作组由国家防总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带队,先后来到中牟县黄河险工九堡下延控导工程、小浪底水库、洛阳伊河城区湿地公园等地开展实地检查,并听取防汛准备工作汇报。

      周学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黄河秋汛防御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压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确保关键时刻指挥调度有序有力;要强化隐患排查,盯紧薄弱环节,进一步梳理和排查隐患,狠抓发现问题整改;要加强科学调度,密切会商研判,做好洪水防御预案,确保科学精准施策;要严格值班值守,提前预置救援力量和料物,确保突发险情抢早抢小;要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坚决打赢黄河秋汛防御这场硬仗。(记者 郭北晨)

      原标题:国家防总检查我省黄河秋汛防御工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