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彻底整改
  • 2021年04月09日 09:29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4月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交办第一批25件群众信访举报件。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联络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整改工作的通知》,建立“双交办、双核实、三督办、五明确”工作机制,确保群众信访问题彻底整改。

      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联络办公室将举报件向地方党委政府交办的同时,向省直相关部门交办。省辖市党委政府组织对举报件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现场核实,同时省生态环境厅驻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对重点案件进行现场核实。省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联络办公室、省直部门、省生态环境厅驻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按各自职能进行督办、督促、指导有关党委政府、部门进行整改。此外,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公开要求、办理流程、整改责任。

      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要以人民群众理解不理解、认可不认可、满意不满意作为办理群众举报件的基本目标要求,既要解决具体问题,也要建立长效机制,力求办理结果与群众感受相一致,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赵力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