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任命三位副省长 王凯任代理省长
  • 2021年04月03日 09: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社郑州4月2日电 (记者 李贵刚)中部省份河南4月2日任命三名副省长,其中,由东北入豫的王凯被任命为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当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其中,任命王凯为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顾雪飞为河南省政府副省长、河南省公安厅厅长,费东斌为河南省政府副省长。

      王凯,1962年出生,系河南洛阳人。官方公开简历显示,王凯曾担任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调研处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等职。

      顾雪飞2018年由浙江省杭州市调任河南省检察院检察长。此次任命中,他还担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一职。自舒庆2020年12月底任职上海市政府副市长、上海市公安局局长之后,河南省公安厅厅长一职已空缺数月。

      费东斌则是今年3月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委书记的任上调任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至此次任命为副省长。官方公开简历显示,1970年出生的费东斌是辽宁锦州人,曾长期在中国铁路系统工作。(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