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2021年中欧班列(郑州)国际直达线路力争超过10条
  • 2021年01月18日 15: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董非
  • 中欧班列(郑州)资料图 郑州国际陆港供图
    中欧班列(郑州)资料图 郑州国际陆港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8日电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8日在郑州召开。省长尹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河南将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四条丝绸之路”融合发展,巩固提升郑州—卢森堡货航品牌优势,深化航空电子货运试点,力争中欧班列(郑州)国际直达线路超过10条,依托内河港口创新发展河海联运。拓展口岸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功能,进一步压缩口岸整体通关时间。以投资和贸易便利化为核心,持续深化自贸区制度创新。加快构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高标准建设跨境电商综试区。完善外贸企业“白名单”制度,培育壮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稳定外贸增长势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