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第七届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郑召开
  • 2021年10月26日 13: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图为会议现场。李贵刚摄
    图为会议现场。李贵刚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李贵刚)随着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郑州拉开大幕,中州古城精彩纷呈,创新改革交流研讨会、创业投资峰会等系列活动共计144个项目依次展现,作为河南省13个重点项目之一的第七届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大会于10月26日如期在郑州召开。

      第七届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出席本次参加大会的有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吕国范、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陆大明、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等,大会还邀请了俄罗斯专家线上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由河南科协主席吕国范致辞。吕国范主席高度评价了这次大会,认为大会的召开对超硬材料的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围绕报告围绕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经济形势发展运行分析、中国超硬材料产业技术最新进展、超硬材料及制品高端制造技术等方面给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第七届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是全国“双创周”郑州主会场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这次活动的亮眼之作,是超硬材料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行业发展新的起点。(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