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开展2021年度异地执法“护田行动”
  • 2021年10月18日 11: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8日电 河南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 “护田行动”,异地调配人员对洛阳市偃师区辖区内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线索、群众举报线索、自然资源部卫片下发疑似违法图斑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新增图斑进行实地核查。

      据了解,该行动设5个核查小组,每个小组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带队、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人员配合,并配备测绘专业技术人员。行动当天,共出动执法车辆15台、人员50余名,采用全站仪现场测量模式对下发的72个疑似违法用地图斑进行逐一勘测。

      下一步,河南将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实时督促后期整治整改,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