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现场签约意向千人 河南招才引智开启省外专场
  • 2021年10月18日 10: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8日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首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武汉专场招聘会10月16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现场达成签约意向人数1018人,其中博士后13人、博士302人、硕士526人。

      据了解,武汉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各路创新创业人才汇聚、优质高校众多。

      本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十大战略”的人才需求,大会组织153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其中,省直事业单位44家,16个省辖市参展单位109家,提供就业岗位12833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疗卫生、经济管理等诸多专业。大会现场设有河南省直事业单位、省属企业、博士后、省辖市招聘区、“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特装展区等6个专区。

      活动当天,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15所知名高校、8000多名学子进场求职,现场收到投递简历5305份,其中博士后16人、博士516人、硕士2017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人数1018人,其中博士后13人、博士302人、硕士526人。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129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11人。其间,信阳市举办了“信阳-华中地区”招才引智对接会,平顶山市举办了平顶山籍在鄂优秀人才恳谈会,驻马店市举办人才政策推介暨对接洽谈活动。

      据悉,根据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安排,今年还将在西安、北京等城市陆续举办省外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广聚各方英才到河南就业创业。(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