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许宁宁:中国中部省份与东盟合作前景广阔
  • 2021年10月16日 09: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社郑州10月15日电 (刘文文)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15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在出席开幕式时表示,中国中部省份与东盟经贸合作潜力大,深化合作大有可为。

      许宁宁表示,当前,东盟正在实施经济复苏计划,看好与中国发展经济合作。在地方合作中,中国中部地区的合作潜力受到中国和东盟双方业界的关注。中部地区有着一定的产业基础,相比于东部地区,其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水平普遍有较大提升空间。中部地区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许宁宁谈到,中国中部地区省市同东盟10国都有不同的互补性。中部地区应借助区位优势和自身产业优势,在多年来与东盟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基础之上,充分掌握和用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政策和即将生效的RCEP协定,进一步双方深化互利合作;应掌握新情况、新变化,包括东盟各国关切和需求。(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