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法治日”网络安全大讲堂开讲
  • 2021年10月15日 10: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郑州“法治日”网络安全大讲堂 杨大勇 摄
    郑州“法治日”网络安全大讲堂 杨大勇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5日电 (杨大勇)14日上午,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公安厅指导,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法治日”网安大讲堂活动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

      该活动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分析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当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评估中心测评部主任、研究员马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何治乐分别以《如何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保2.0系列标准》《数据安全法的出台背景与意义》为题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讲解,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樊晓贺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整体态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中原银行信息安全中心负责人贾英涛介绍了网络安全重保工作方面的经验。

      活动当天,主办方共发放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册及防范网络诈骗宣传资料2500余份,并制作展出了防范网络诈骗、护网净网行动等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揭露网络违法犯罪手段,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