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灵宝通报:10名医护人员单独核酸检测4次均为阴性
  • 2021年08月15日 09: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郑州8月15日电 (王登峰)14日晚,灵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灵宝市发现市第二人民医院10名医护人员例行核酸混检采样结果呈弱阳性后,对10名医护人员进行4次单独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全部为阴性,CT检查无异常。

      通告中说,8月14日,灵宝市组织力量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封控、彻底消杀,并协调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灵宝市疾控中心、三门峡市疾控中心三家医疗单位,对10名例行核酸混检采样结果呈弱阳性的医护人员进行4次单独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全部为阴性,CT检查无异常。

      此前,灵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3号)称,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和儿科医护人员10人核酸检测混检中呈弱阳性,现在正在对10人分开单独核酸检测。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特通知如下:从8月1日—14日,到过市二院看病的、探视的、陪护的,及其他原因到过市二院的人员;市二院全体医生、护士、保洁、后勤、厨师等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亲属和其密切接触者;市二院附近的摊贩、饭店、商店从业人员。请以上三类人员,立即就地与其他人隔离,并向所在社区、乡(镇)村委会报告,等待上门核酸取样。(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