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8月1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 2021年08月14日 17: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8月1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郑州8月14日电 (杨大勇)14日,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8月13日郑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通报,郑州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暂无无症状感染者,均按要求实施集中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从目前发现的病例来看,绝大多数都在划定的封控区域内。

      李慧芳特别指出,8月13日,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

      本次疫情从7月30日发现第一例感染者后,郑州市迅速采取措施,果断划定封闭、封控和防控区域,并随着疫情变化及时采取村(居)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非必要不出郑”,坚决圈住传染源头、封死扩散渠道。

      李慧芳还称,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节点,需要继续保持警醒警觉、继续保持定心定力、继续保持自觉自律,始终积极乐观心态,出入社区、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扫码和登记、测温,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建美好社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