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推动步行街改造提升 河南公布第一批试点步行街名单
  • 2021年02月24日 23:18
  • 来源: 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4日电 2月24日,河南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一批试点步行街名单,洛阳市老城区历史文化街区步行街、洛阳市湖西区广州市场步行街、开封市数楼区书店和马道步行街、新乡市卫滨区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鹤壁市浚县古城商业步行街、焦作市山阳湖街步行街、永城市牌坊步行街7条步行街榜上有名。

      据河南省商务厅官网消息,上述7条步行街是河南省第一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河南将健全“五级联动“工作机制,充实完善街区管理机构,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确保步行街改造提升持续稳步推进。

      河南省商务厅要求各试点地区要进一步细化试点步行街改造提升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和责任人,倒排时间表,扎实有力推进,争取早日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运营管理机制,构建有利于步行街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切实将试点步行街打造成促进消费升级的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载体、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

      河南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市级步行(商业)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组织形式多样的步行(商业)街促销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国内市场需求。(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