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造福市民生活
  • 2021年01月22日 11:3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2日电 (王登峰 潘孝威)临近年关,郑州市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记者在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繁忙施工,今年1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位于郑州市北龙湖如意河东二街、龙翔一街交叉口,该工程为商业、公寓、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126935.5㎡,场地内地下车库3层,地上楼层分别是4栋商业独栋,1栋商业影视用房,1栋便民中心,1栋商务办公。该项目已被批复为2020年市重点工程、二类民生工程,已申报绿牌工地,已通过中施企协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过程验收。

      目前,项目进度整体呈现良好态势,3号楼、5号楼主体结构已于2020年12月封顶;6号楼已施工至四层;7号楼屋面层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1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据中国二冶集团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经理部执行经理王志强介绍,该项目是集“政务服务、社会事务服务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能满足居民办事、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创业办公等多元需求,对加快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