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一汽车4S店零部件外包装抽检样本呈阳性
  • 2021年01月05日 23:10
  •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董非
  •   中新社郑州1月5日电 (记者 李贵刚)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5日晚间消息称,该市一家汽车4S店零部件外包装抽检样本呈阳性,涉疫货品已封存。经检测,所涉人员、场所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通报称,接到关于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零配件中心涉疫货品协查通报后,郑州对流入的涉疫货品进行了全面排查。

      1月4日上午,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某汽车4S店排查出涉疫货品,随后核酸检测机构对相关货品进行核酸检测,检出货品外包装新冠病毒阳性。经郑州市疾控中心复检:灯组外包装1份阳性,护盖外包装1份阳性,仪表盘外包装1份阳性。

      经调查,该批涉疫货品共流入郑州市5家企业,部分外包装运送至某废品回收站。截至1月5日12时,已对1086名密接、密接的密接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按照有关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已采集涉疫货品及外包装样本464份、涉事单位外环境样本271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对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场所环境进行了终末消毒。同时,对同批涉疫货品流入外地的已发函告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