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南阳市宛城区多举措助力“保交楼”工作

  • 2024年03月27日 16: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7日电   为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南阳市宛城区多举措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助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

  针对问题楼盘,宛城区自然资源局成立化解工作专班,由一把手亲自参与指挥,主管副职具体推进,抽调专人协助区化解办开展工作。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分清问题类型、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全力推动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

  对于土地未报批的项目,宛城区自然资源局主动上门服务,现场了解问题楼盘处置情况,开展业务办理指导。目前已报批2批5个问题楼盘项目,君恒、万家园、万正、万事达等土地均已批回。同时,在推进工作中,用足用活问题楼盘、农运会遗留项目政策,为辖区内多家项目办理了土地出让手续,共出让土地168.925亩。

  宛城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倾听民情民意,合理解决群众诉求,围绕政策法规、风险防范、民生保障、工作机制等方面,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刘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