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市将举办六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
  • 2021年05月20日 17:19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从5月25日到6月29日,我市将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六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将联合举办一系列招聘会。

      5月25日,举行“建筑机械、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多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将提供67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伍军人、家政等急需就业群体。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此外,6月1日将举行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8日,举行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6月15日,举行河南省“教育培训、贸易零售、金融咨询、计算机”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6月22日,举行河南省“建筑机械、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29日,举行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

    原标题:连开六场招聘会 “职”等你别错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