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商丘:人勤春来早 铁路支农忙
  • 2021年02月24日 11: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4日电 当下正值春耕时节,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商丘车站迎来化肥物资集中到发期,该站及时开辟春耕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助力春耕备耕。

    图为2月23日,宁陵县货场正在组织化肥原料装卸作业。  邢栋 摄

      商丘市是全国著名的粮食主产区,年粮食总产量达1.3万亿斤以上。每年有大批化肥原料通过铁路运抵商丘,当前化肥需求旺季即将到来,虽然化肥企业还没有开工生产,但保证化肥生产所需原料运输到位至关重要。

      人勤春来早,铁路支农忙。为确保春耕物资运输畅通,该站宁陵货场加强与化肥生产企业沟通,在承运、仓储、装卸、交付等环节为化肥运输开辟绿色通道,通过采取延长作业时间、增加装卸力量、提升货场空重车周转效率等措施,确保化肥物资即到即卸。

      据悉,春耕物资运输期间,该站将转运化肥原料近百列,20余万吨。(邢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