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高水平高层次决策服务助推河南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 2021年01月13日 15: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交通强国试点省建设,全面推动河南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河南省区位优势,1月12日下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河南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喜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卫东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宣读了聘任文件,李卫东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顾问、特邀专家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李卫东指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达到99人,涵盖了铁路、公路、水运、邮政、机场、运输、安全等多个领域。目的是,面对新阶段新格局新使命,更好地发挥专家委员会的整体优势,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科学性,更加专业化、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打造形成决策咨询和交流合作平台,为推进河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专家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研究咨询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提供了高水平、高层次的决策服务,为提高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决策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民主性做出了突出贡献。(杨天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